close
➢前言
2021第一季即將結束,最後這幾天市場波動非常的大,甚麼理由都有,跌起來也是不怎麼舒服,自從一月調整倉位之後我的持股數控制在8-10隻左右,其中三隻會非常頻繁的調換之外,其他我也不會再隨意更動了,截至2021/3/19前五(六)大倉位為
 
● 迪士尼
● 康卡斯特
● 西蒙地產
● 蘋果
● 布魯克菲爾德=波克夏海瑟威
 
➢建倉計畫
除了以上幾隻股票之外未來我會著重在以下幾個產業
 
● 電玩遊戲
說實話,現在來建實在有點慢了,但基於看好長期發展我會以緩慢的步調進行,我會特別著重在於像是騰訊、任天堂、索尼這類型的企業,除了我一直很看重的品牌價值之外,還有他們的滲透率較高,能夠獲得穩定且長期的現金流,以及他們強大的專利和IP。
 
● 鐵路
我想要投資鐵路很久了,在去年我投資了JR東日本,JR西日本碰壁之外現在我想投資的是美國的鐵路,看起來雖然破舊但是很多產業都少不了用到它. 舉凡零件運輸、糧食、原料等等都需要仰賴鐵路網. 現在飛航成本世界貴本地運輸鐵路為首選,故選之
 
● 新能源
新能源的部分我也還在剛起步,目前還看得不是很明白,目前只有一個想法. 當大家開始重視環保找尋替代能源時一定有它的份,我的第一考慮點是像風力發電、水力發電這種大型發案.絕對不是5-10年就打包回家,我相信是25-60年的長期經營合同,目前絕大部分新能源企業都是賠錢居多,當上軌道之後我相信會漸入佳境,而且很快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【CoStudioᵀᵂ 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